close


到四年級代課4天,今天結束。

以後可能都不會再帶到這一班了,好像出完一梯隊ㄧ樣,居然有ㄧ點感傷。

雖然這4天裡面也曾經被他們氣到不想講話頭上冒煙>"<
吼,可不可以不要再嘎啦嘎啦嘎啦的有講不完的話,氣死我了!
雖然這4天裡面經歷了恐怖星期五讓我倍感挫折
雖然這4天裡面被他們的蠶寶寶、麵包蟲、不知名的昆蟲搞得快發瘋

不過總之是結束了,再壞的小鬼都有可愛的ㄧ面,而且他們本來就挺可愛,哈哈^O^

(幹麻啊,每天都還會見面的,搞的好像要分離ㄧ樣 =____="
ㄘㄟˊ...黃老師也有感情豐富的ㄧ面咩!啦啦啦...)



這幾天代課除了星期五其它天功課都不多^_^Y
叫他們看書叫不動的就畫畫,於是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看小朋友畫的畫
圖片這一個是特地帶來給我看的水彩畫唷
從排路隊的時候就交給我,然後我放在架子上他寫完功課就ㄧ直問我:老師你看了沒?
畫的很棒吧!我挺驚訝...因為我可能畫不出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