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老師的生活還不錯,雖然要記起全部小朋友的名子沒那麼容易
可是每天看著小孩子就是會有很多好笑的事情發生
我大概蠻適合這樣的工作的吧!

工作環境裡的所有人也都很好,至少目前還沒有討厭的嘴臉出現(希望以後也不會有)
雖然我覺得我本來就又文靜又害羞又有氣質(不要吐!!!!!!!)
但是大家都在等我不ㄍㄧㄥ的那一天到來
他們說:你在社團不是這樣的吧!
ㄘㄟˊ,好歹我也是一個又文靜又害羞又有氣質還加上有威嚴的泡老大啊! (還是不要吐!!!!!!!)

睡覺前我就會拿出短短的手指數一下有幾個小時可以睡
今天太晚了、太晚了、太晚了,我要立刻去安息。

網誌嘛...假日再說吧!! (雖然假日要拿來出去玩!!)

大家古耐!^______________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