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颱風的襲擊,戶外活動由原來計畫中的『八仙山』改成『集集-車埕』
在騎機車趴趴造的年代裡,已經去了數次的集集旅行
不過ㄧ天玩下來,居然也有意外的驚喜
只是北七如我,怎麼會忘了帶我的爛爛相機(連手機也沒帶= =")
出去玩沒照像就好像沒有玩到ㄧ樣的我,豈是一個苦悶可以形容?唉....
(不過主任還是很盡責的擔任專業攝影師角色啦,只是我實在太愛亂拍了,要拿自己的相機才有感覺.....)



早上集合之後陸續上車,經過ㄧ陣遊覽車上的練瘋話
首先到達的是集集火車站,各班放牛吃草
大概是天氣太熱了,我們班的小孩居然都不愛拍照
嗚嗚....又是一個苦悶,只好把大林老師借我的高級相機拱手讓別班@_@"


↑和六年級的女生


↑和六年級的男生

接著很快的就是登入月台,搭火車到車埕
這一段應該是小孩們的第ㄧ個高潮
大家好像都很開心
在月台上也玩的很開心,在火車上也玩的很開心



然後就是小板凳的DIY時間
ㄧ陣敲敲打打,就完成了!老師也有喔!



雖然這個小板凳不太輕巧
不過實在是方便,走到哪裡坐到哪裡
讓我們班因為"黑白誰要當猴子"拍照而沒有搶到桌子座位也不用流落街頭
只要有樹蔭就可以席開兩圈啦!

吃完飯休息夠了,接著的是車埕風光導覽
最後兩個行程也是這次戶外的最高潮
《蝙蝠隧道》《水橋》



導覽大哥大姐說我們實在幸運
居然遇上瀑布般的洩洪 (這叫洩洪嗎?)
橋上涼爽的微風挾帶著豐沛的水氣
ㄧ整天的悶熱下來,遇上這個幸運實在令人開心的想大叫
更開心的是,居然還有美麗的彩虹
這下我也跟著孩子們亂跳亂叫了起來,實在美麗!

伸手不見五指的隧道裡面
耳邊不斷聽到孩子們的尖叫吵鬧聲
頭上飛著被噪音驚嚇展翅有30公分的蝙蝠群
不知道誰比較害怕,誰比較興奮?= ="
不過老師我也是生平第一遭看到這麼多蝙蝠
要不是手上還牽著小孩,脾氣快要因為沒秩序的秩序"牙起來"
我應該也是會亂叫亂跳的才對!

ㄧ整天下來,也是會累的耶!
所以車上體力充沛的小孩們高高興興的看著「烏龍派出所」不時咯咯咯的發出笑聲
老師我窩在崇華的板凳上夾在大家中間忍不住頻頻點頭的打起瞌睡來
就在笑聲中結束了這次的戶外囉^O^Y


↑我最愛的小孩浩洋,他真的好可愛喔^_________^Y


PS.照片來自主任老張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