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順)
以前我不知道
當時他對我的承諾是多麼的荒唐
要是沒有那些承諾的話
我現在會好受一點嗎
即使明知道是個謊言
卻還想被他騙的自己 討厭這樣的我
看著他無心的眼神
卻還在留戀的我 討厭這樣的我
討厭這樣自責的我
失去愛...
好像就失去自信心一樣

=====================================

(金三順)
人都會以自己的方式去了解對方
以自己的方式去理解 去拼湊
所以到最後都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了

(玄真賢)
但三年的話還算很久啊
一般的話有效期也就兩年

男女第一次渴望著對方的時候
性荷爾蒙分泌出睪酮和雌激素
這種渴望持續下去 到了陷入愛情階段
就會分泌多巴胺和血清胺
血清胺是在愛情中最重要的物質
能讓人一時處於近瘋狂的狀態
到了下一個階段
男女會持續雙方的關係
並希望得到更密切的結合
就會發展到sex或者是結婚
到時就會分泌催產素和加壓素

(俞熙真)
催產素不僅是男女之間
母親給小孩餵奶時 也會分泌
這也證明對女性來說
母性和愛情是相同的
更有意思的是血清胺這種東西
血清胺會讓你無法意識到對方的缺點
會擋住你的視線

至少要過個兩年吧
我剛才說的那些激素能維持高濃度
大概只有2年時間
最多3.4年?

===================================

(真賢)
如此體會到愛是多麼可笑而無足輕重的東西
怎麼這麼輕易就又對愛有所期待了?

(三順)
我怎麼輕易愛上別人了
我沒談過一次輕輕鬆鬆的戀愛
開始時也是最好充分的考慮
結束的時後也是一樣
不管激素是漫溢還是乾涸
我是真心的去努力的 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