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愛過我嗎
這三年裡
你沒說過一次"我愛你"
你愛過我嗎

我愛過
我愛過 臉頰胖胖的女孩
愛過想成為最棒的蛋糕師的女孩
愛過為了尋找做蛋糕的材料
找遍整個巴黎的女孩
有很多夢想 有熱情 充滿活力
身上一直散發甜味的女孩 我愛過
但是...
我的愛只能到這裡了
現在你問我為什麼只能愛到這裡
我該怎麼回答

真對不起
因為我的愛只能到這裡

=====================================

●不要忘了我
 雖然死一點都不重要
 但如果讓我把你從記憶裡抹去
 我做不到
 你一定要幸福呀
 我愛你~
 
●這樣又有什麼用
 就算父母去世了
 活著的人也要為生活忙得不可開交
 連親生兒子的妻子
 轉過身子都是外人跟外人
 你算什麼 他憑什麼一生記住你

●曾有過這麼個時候
 當我覺得自己是這世界的主人時
 就像走在雲彩上面一樣
 覺得又遙遠
 有時又覺得很累
 搖搖晃晃的
 我喜歡過那種感覺
 覺得連雲裡也充滿愛
 所以才會搖搖晃晃
 一個男人給過我那樣的幸福
 卻又將之奪走
 我現在哭 不是因為失去了他
 愛
 是因為我不再相信愛而哭
 那樣熱烈的愛
 竟然毫無痕跡的消逝了
 認識到愛什麼都不是而無力的我
 為這樣的一個我而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