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了髮,當然要好好維持
用生鏽的腦袋瓜子想了想N年前的捲髮生活
嗯,看來是需要再添購一瓶慕斯
我想,我一定認的出當年好用的慕斯是哪一牌的!

就憑著滿出來的自信心
我在寶雅裡面傻眼了
怎麼會....慕斯的牌子剩這個少
除了沙宣和馬子黑ㄦ,沒了

難道說...現在的捲髮妹都不流行抓慕斯了嗎?
怪欸...

撥了個電話給捲髮球
來問他一下怎麼維持捲髮的
球說他不用幕斯的,他用寶貝蛋!
怎麼會這樣!慕斯真的不流行了吼?

球說他那有一瓶婷介紹的慕斯沒在用
以後再拿給我
我問他什麼牌子?他說是日本字看不懂來著

好吧~我就隨手抓了一瓶看起來還挺順眼的慕斯
就是很任性的一定要買到慕斯就對了

回到家球在MSN問我結果買了什麼牌?
就是這個


我要打牌子給球看的時候
突然覺得,怎麼感覺有那麼一點熟悉~

回頭翻了一下以前的網誌
>>>捲髮姐妹看過來!

怎麼會這麼好笑!!!!!!!!
我一直想要找的是這個


啊就是偷偷換了新衣服讓我認不出來吼

然後原來,原來啊
婷跟球說好用的慕斯
居然是我跟婷說過的
這.............妙!!!!!

球說這是食物鏈來著的嘛!

哈哈哈哈哈










好的!捲髮姐妹們~ 
(還在執著捲髮的姐妹們~)(有嗎?)

請注意囉!
LUCIDO‧L換新衣囉!

不要找不到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妙,太妙了,誤打誤撞,這真是我的愛用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