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以後,覺得假日過的飛快,每一分每一秒都格外重要

其實沒有人不害怕孤單吧,但是轉個念頭,孤單其實也可以是一種享受啊!

這一個星期日,我一個人,可是卻覺得很輕鬆自在沒有負擔而快樂呢!

本來想去新光三越shopping的,因為手上還有一些禮券

結果誠品都還沒逛完,就很想去看電影,好久沒有一個人去看電影了欸

所以我就放棄了其他樓層,轉去老虎城,因為我比較喜歡華納威秀啊

↑虎城的聖誕樹不賴欸,是一片一片串起來的,每一片都有寫字喔

有風的時候會啪搭啪搭的響,是棵有"音效"的聖誕樹,相較起來反而特別了呢^___^

 

↑一個人,還是非要買爆米花不可,哈哈!看電影就是要吃爆米花咩^O^

↑BJ單身日記2男人禍水,好看欸!又爆笑又感人喔(不到痛哭流涕的地步啦)

休葛蘭好帥呀  呀  呀...不過他的戲份似乎不多,而且是個個性不怎樣的角色

但是依然不減他的帥氣啊!哈哈...好啦好啦,男主角也是有帥唷!

布莉琪真的好可愛喔,雖然是個很沒神經的大麻煩,可是真是太可愛了*^_^*

咦,是不是覺得這個海報實在很眼熟!看吧,冥冥之中有股力量牽引我去看這個電影喔

(怎麼覺得這個說法有點毛骨悚然,哇哈哈)

↑上個禮拜就上鏡頭的布莉琪呀   (扁 扁 扁 你的手檔到帥哥了>"<)

↑虎城的晚上點燈後的聖誕樹,是不是比白天更有氣氛了呢!

看完了電影出來,有未接來電是扁扁,他從彰化回台中,我的單身星期日要結束囉

距離他到車站還有一些時間所以我就"再度"的獨自逛了一下(電影前就逛了粉久了)

怎知這一逛,就在我"三度"踏入的包包店敗了一個來自日本的臘腸狗包包

然後又中邪似的火速在"2折"的衣服堆中翻攪一陣之後,敗了2件衣服

就在應該要反省一下花錢如流水的行為其實不應該但又很有快感的心情下告別了虎城

↑往火車站的路上經過SOGO,停紅綠燈拍下的聖誕樹喔

我覺得他樹下的那一圈白色麋鹿超棒的啦,很喜歡~

↑這個時候晚上7點多,氣溫只有17度啦,冷  冷  冷 ~

除了想念男人之外,該是再敗一件大外套的時候了,喔齁齁

(買尬,錢財於我如浮雲吶~)

(神啊,請你原諒我吧!)

好啦,我真的只是想想而已咩

順利的在全台中市的人都集中在這了嗎?的火車站接到扁扁

然後換他去一中街血拼了,可是!

火速的在一家小店裡買了兩件長袖"薄"T之後,結  束  了!

扁~你不是要買"保暖"的衣服嗎?果然還是不能破"迅速買好東西"的魔咒啊 

所以我們就達成任務似的去覓食了  (應該逛不到1個小時吧!?)

不想吃的太貴,又不想邊走邊吃有礙我們高尚的氣質 (根本沒這種東西)

↑結果找到了這個,別看他店小小的,我覺得還挺不賴的說

↑海鮮牛奶義大利麵(醬有牛奶跟番茄2種,麵有5種可選) 58元

↑焗烤火腿麵 48元 

對路邊攤而言,對這種價錢而言,品嚐起來我覺得已經在品質之上囉^____^

我的星期日就在這個撿到的便宜晚餐裡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