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雁子小小說:
聽說有一種鳥天氣變冷的時候就要往南方飛
我猜想我也有那種天性,所以才會揣測不安蠢蠢欲動

後來,雁子真的就往南方長途旅行去了

某一天,小小接到雁子的訊息:
我常常一個人覺得很孤單
只要想起家鄉的朋友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也很久沒有跟某某講話了
他好像總是不在或是很忙
有時候我以為可以和他分享我的心情卻都做不到
我只是想要有一個人可以聽我說話。

雁子曾經表示和某某就這樣平淡的順其自然下去吧
你知道的時間會讓熱情冷卻
有時候我們不知道愛情突然躲到哪裡去

但是獨處異鄉的雁子卻又變的如此希冀仰賴某某
需要一個人的心情小小只能說他也懂得
但卻也只能說,就這麼順其自然下去吧!

距離會讓兩個人變的很近,心靈很近!
也依然有可能讓兩個人變的很遠,無論哪一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