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是我寫網誌到現在
第一次看到當日瀏覽次數破200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這幾天發太多文了,哈
歐耶!謝謝大家^_^Y

↑好像很無聊連這個都要紀錄,啊人家就高興咩@_@"


2.
推薦咭姐姐的吸噎死 ←連結
不會改版、看不懂css的父老兄弟姊妹們
連過去,點點點,看到一大堆語法,給他整個複製下來
貼到自己的語法欄位
就可以輕鬆擁有設計感超棒的版面囉!

我的相簿就是這麼來的啦,我很喜歡耶^______^



3.
歐買尬~我的60G硬碟容量剩下:
C槽─1.13GB
D槽─97.3MB

而這兩個數字每天都在減少中,會不會爆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