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ㄟ絲:這一篇還沒有完成!  (補完了喔!!)
                還有註釋!
                可是我的版面都不變好
                等好了我再補充喔^O^

                拜託無名不要再讓我失望了呐!
                我不想再重改版面了(昏...)


4月3日,樣式和照片都回來了 (真是好險,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不過有些圖片的網址好像被改變了耶 (唉...無力)

註 a:遲到的事是這樣的,其實還有"全勤獎"一個月可以遲到30分鐘以內
           但是蕭小姐被我們的遲到氣的牙癢癢,所以另闢了一個"準時獎"
           整個月都沒有遲到就有準時獎金!
           
           那一天我衝衝衝,衝到公司,小英跟我說音樂剛響而已
           可是我卡片打不進去,最近打卡鐘常常出問題
           所以我打了01分的卡,氣啊!!! <(‵^′)>
           其實的確是我自己不對,為什麼要這麼趕呢?
           可是我本來真的以為來的及嘛,我也很懊惱。心情不好............
           後來蕭小姐在看卡片的時候,
           曾小珮就幫我跟他說:她打卡打了很久,可能剛好就差幾秒吧!
           蕭小姐:那說真的有沒有遲到? 
           曾小珮:沒有啊!
           所以我的準時獎到底飛走了沒,10號才會知道
           但是就算一個教訓吧!唉!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了!


註 b:愚人節?心機節?冷凍節?

           這一天我的暱稱是『今天我不快樂,因為我不是愚人』
           學弟說:你的暱稱很難懂ㄟ,不過你應該要過心機節吧!
           茄~沒禮貌,有心機的人是因為他聰明好唄!
           不然笨蛋想要耍心機都還耍不起來啊!噗哈哈!

           後來跟Mr. B聊天,我承認我一直在耍冷
           所以他就說:你應該要過冷凍節吧!
           而且對你來說每一天都是冷凍節!
           噗~會耍冷的人是因為他有幽默感好唄!
           不然木頭想要冷也冷不起來呀!喀喀...

           好啦!我知道我藉口很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