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目前這一個工作之前,在離開前一個工作的當時,
那一陣子的心情真是惡劣到極點!
因為離職的一些事搞的很複雜,
我只是一個初出社會的新鮮人呐!
為什麼就會有那麼多的不如意咧?吼~

於是就找扁扁、謝小良、巧克力去郊外踏青走走
結果,我抱著一肚子大便的心情去
還是抱著一肚子大便的心情回來
根本沒辦法放開心胸的去玩
簡直糟蹋了集集的好風光,唉...

不過,我還是喜歡那一次的集集之旅~
(我們坐火車去的耶~ 好好玩^O^)
讓我看到了夢想已久的向日葵花田
當然,在失意的時候還有朋友陪伴在身邊
也實在令人感動哩^___^b



國中的時候不是上過『數大便是美』 (不是大便喔╮≧▽≦╭)
從那之後只要看到數量眾多的
無論什麼,都會覺得:嗯~很美!
這究竟是真的很美?
還是腦袋瓜子裡面覺得"應該是美的"所以美呢?
不得其解!但是,向日葵真的讓我覺得開心就是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