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說過我討厭站客服這件事了嗎?
客服的工作就是發呆、接電話、陪笑、不能用電腦
是我討厭的工作,因為討厭所以更不可能用心去做也不會試圖去喜歡
自從之前的可愛客服姐姐離職以後,我就要跟美容師妹妹輪流當客服
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她,但是他放假的星期六和opp時間就是我

一到了我的客服時間,就像有一隻吸管插進我的太陽穴
吸光了我所有的快樂思緒帶來隱隱作痛或是劇烈不已的偏頭痛
一點不誇張,就  是  這  樣!我真的討厭這個工作啊!
討厭到我最近認真的在考慮要不要因為這樣遞辭呈!

最近因為美容師妹妹身體不舒服,所以我連續兩天都被抓出去了
因為這樣而低潮,我是不是真的很任性啊!? 嗚‧‧‧(淚)


2.
在客服的時候因為怨念太深,畫了一個"吼"
晚上試圖把照片上傳(用手機照的)
c.3














先灌了okwap的軟體,之前有灌過但是失敗
結果這一次還是不能成功的上傳,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兒
想說那把他移除再灌一次好了,哪裡知道一移除,代誌大條了
我的"我的文件夾"裡面的資料一掃而空
有沒有移除的這麼乾淨的辣!>"<

文件夾裡面有近期的所有照片(因為還沒買讀卡機前都是在公司上傳的)
和一大堆網路上抓的圖片(素材或是桌面,銀幕保護程式之類的很多很多)
好險這些都有定時備分,損失還不算大
但是公司的資料也是一滴不剩=.="
但是這些也都是以防萬一的存檔而已,再用到的機率不大
所以拜託,雖然我花了很多時間做的產品power point和禮卷都不見了
但是千萬不要被我發現有什麼重要的東西不見啊(因為其實也不太確定不見了什麼>_<")

有沒有這麼可憐的辣U______U


3.
發現樂多的圖片連結好像改變了=___=+
改了3.4篇!再之前的也無能為力了啊!想說,要不要搬到無名來
可是,想也知道,我這麼懶!一些無聊的照片我還是想要放在樂多啊!
為蝦米不管哪裡的系統都那麼愛改來改去咧?
我的照片連結也是亂的一踏糊塗!

像我這麼愛歸類的人,看到我的無名相簿,真的很想好好的大整頓一下
可是,隨便一亂搬網誌的圖片就會不見對吧!吼!吼!吼!


4.
以上是我今天的連三衰。

昨天是從墾丁回來後的第一天上班,想要好好的弄照片和逛逛網路
結果被叫去客服讓我一整個下午因為擔心要去客服所以很緊張
(因為很擔心接電話和把電話轉錯還有不認識的會員來不知道怎麼招呼)
沒有想到從墾丁帶回來的好心情會這麼快消失讓我很無力

晚上呆呆珮說知道我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聊一下
我想說,嗯,我真的太任性了,所以今天一定要振作啊!
結果,冷不防的又被插了一隻吸管@_____@||| (突然覺得我的比喻好像亂噁心一把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今天又臭臉了 *-*"


5.
墾丁的遊記請不要太期待,因為覺得好像寫不出什麼鬼東西來欸ˋ_ˊa
但是拿到照片之後我還是會努力紀錄的辣!

這次一共帶了4台相機,所以照片很分散
又,我實在很愛亂亂拍,於是我的相片重點很少但是份量很重,噗,那ㄟ阿捏 ~_~"

預計週末去還手電筒、找害得拿相片光碟,辛苦害得收集照片和燒錄囉!
還有我一定要說一下,批董超辛苦的辣,開了三天的車,還有,車子被我們弄超髒,嘻~

1 2 3 謝謝害得       1 2 3 謝謝批董  
(↑這個應該只有TTEM的懂為蝦米要123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