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8月,去北部找咪咪和巧克力玩,第一次去北海岸心情超好
我們還騎著機車上陽明山、奔波到野柳曬太陽
當然還有這個希臘風的洋荳子,座落在海邊
有好吃的鬆餅、漂亮的海景、交心的朋友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哈哈哈哈,鬼咧~  我是這麼感性的人嗎!

不過咪真的是我們的麻吉,我和巧先生還曾經爭論過我們誰跟咪比較麻吉
吼,不管了啦,反正咪是巧先生的紅粉知己,但是是我的姐妹,哈哈哈哈



今年4月,我們又去洋荳子玩了,雖然要騎好遠的路
不過一路上有美麗的海景作伴,還有好吃的劉家肉粽先填飽肚子,再遠也OK的啦!

這次室外風太大,會變成瘋子,所以我們選了室內的位子
也是另一種感覺哩,室內的佈置也蠻可愛的唷,很多小貓貓的擺飾
咪還剛好打電話來,聽到我們在洋荳子,只覺得.....這兩個人真是太閒,哈哈

雖然洋荳子常常爆滿,人潮來來去去也不算少
但是還是給我一股寧靜的感覺,總覺得和姐妹坐一個下午都不是問題
看海、聊天,應該很愜意
可是我們兩個幼稚小孩只會在那裡打打鬧鬧
吼,下次我要帶本書,坐在面海的窗邊裝裝氣質,喀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