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某一天早上
上班之前到本部拿東西
邱邱說找一天幫我補過生日好不好?
我說不要,那太奇怪了

我想邱邱是不是發現了我的落寞
(會哭的孩子有糖吃!?)
是我不夠重要所以被遺忘吧
忍不住這樣想了

我想我是不是一個很不知足的人
有了祝福還不夠
還要更多更多更多.....

我的心就像一個無底痛
非常嚴重的“愛缺乏”
小靖也說過
我需要很大量的愛來灌溉才不會枯萎

清醒的時候對我的朋友感到抱歉。



邱邱在情人節的時候補送我生日禮物
是一條很棒很好看的手鍊
和一張很讚很典雅的卡片
加一個很美很精緻的相框

謝謝貼心的邱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