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和周小敏正式邁入「認識超過半輩子」的一年
想想也真是可怕吶,活著25年,我們已經當朋友當了13年
我想再也沒有人可以破周小敏的記錄了
除非我現在跟她絕交,也要再等10幾年才有人可以破這個紀錄
不過我很珍惜這個緣份,這些年來我們兩個都改變了很多
可是不變的是姐妹情誼,欸,一輩子當好朋友,這是當然的了^O^Y

敏說今年一定要讓我覺得很有心
才剛交換聖誕禮物(雖然也是遲到),接著又是生日禮物(照樣遲到)
結果還是搞的拖了很久,誰叫我們兩個都是大忙人,哈哈哈

謝謝妳的禮物蛤
這個有我的名子的鑰匙圈..........我會好好用的^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