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星期六了耶!最後一天上班嚕!啦啦啦!

所以囉,我要快點把生日系列結束!噗~

(話才說完,無名就當啦<(‵^′)>這一當就是兩天,我早就放假了啦,哈)

↑是的,就是T泰。

1月30日(自以為是的還在過生日,啦啦啦~)

一大早(不用懷疑,對我這個中午上班的人而言9點半就是一‧大‧早)

我們告別了出隊的小朋友們,從月眉回台中囉

然後突然就決定要吃T泰,本來要去陶版屋的,不過我懶得跑來跑去了

(因為要先到老虎城買電影票再去吃大餐)

 

↑T泰的名片。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B2‧老虎城地下二樓

電話:04-22589933

↑從外面看T泰。

我們11點多到,看樣子還在籌備的狀態,不過服務生說可以進去了

我們就不客氣的成為T泰今天的第一組客人囉︿( ̄︶ ̄)︿

↑從我的座位遠距離拍到的牆面。

↑自助取餐區。

↑門口可愛的薑餅屋。

↑自助式取餐的餐點。

除了主餐以為,其他的餐點都是可以自取的,但是種類並沒有很多

花枝餅很好吃^O^,還有應該是牛筋肉吧,好吃^O^

↑泰式主餐。羊膝+牛肉串(印象中)

↑中式主餐。豬排+雪龍魚(??)

有三種可以選擇,詳細的名子我不記得了,總之就是泰式、中式和日式。

我們一看到食物太興奮就立刻交換然後大吃,再然後才想到要照相,噗哈~

所以以上的照片不太美觀就隨便看看吧!

主餐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但是份量不多就是了

奇奇怪怪的各種醬料我也都覺得很好吃 ( ̄▽ ̄)/

↑在甜點區利用鏡子照相的兩個人。

接下來要介紹超級多樣的甜點,嗯...這樣說吧!

很愛"蛋糕吃到飽"的人來這裡就對了,因為甜點比鹹食還要多 ¯口¯∥

  

↑司康。炸麵包。黑森林捲。

‧什麼是司康我也不知道,吃起來像很紮實的五榖麵包,中間夾櫻桃果醬

‧炸麵包還蠻普通的啦,中間是草莓醬

‧黑森林捲好好吃≧▽≦,中間依然是櫻桃醬

 

↑檸檬天使。香吉士蛋糕。龍眼蛋糕。

‧檸檬天使好好吃≧▽≦,外面那一層是我們一般吃的檸檬蛋糕(像一個蛋的那種)

    的外層脆脆的那一層(知道我在講什麼嗎?)裡面是綿綿的蛋糕體

    咬下一口我就開始驚呼,好好吃窩^O^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誇張...)

‧香吉士我迷有吃,不過看起來應該還不賴才是

‧龍眼蛋糕我忘記了@__@",而且這個看起來就很飽不是我夾的= . =

  

↑小泡芙。手工餅乾。日式蛋塔。

‧小泡芙就是一般的小泡芙咩

‧手工餅乾本來我是一點都沒有興趣的,可是謝小良很認真的挑了一個

    所以我就也跟著挑了一個黑黑的有葡萄乾(我喜歡有葡萄乾的餅乾)

    結果居然意外的很好吃耶,撿到,哈

 ‧小蛋塔我也沒有吃

 

↑焦糖布丁。一整個冰櫃的小蛋糕

‧焦糖布丁吃起來很像蒸蛋,也沒什麼焦糖味

‧草莓+起司蛋糕好好吃≧▽≦另外還有櫻桃蛋糕、草莓蛋糕、茶凍......

    全部都好吃,可是好飽喔!很傻眼!

以上,一個人新台幣290加一成服務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比招牌上的標價便宜)

↑跟樓梯間的牆面廣告照一下  y(*^﹏^*)y

↑廁所的鏡子也可以自拍,喀喀   y(*^﹏^*)y

↑謝小良的帥氣相親照  ( ̄▽ ̄)/

不如就在這邊幫他徵個友吧! (不過依照周小扁的經驗,

在我的版徵友信件不要說如雪片般飛來了,是一點小雨滴也沒有的,哈)

他叫做謝小良,再過30幾天就退伍了唷!

卡片界的超級高手,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好青年!

有興趣者,請洽... (我想一下)          直接回覆好了啦,比較乾脆,喀喀...

↑吃完飯、看電影前,我們被幸運之神眷顧了,居然10塊就抓到可愛小熊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 ~ ~ 

左上:小熊出生時的姿態。中上:小熊說 H i !。右上:超人小熊要出任務囉。

左下:空中劈腿熊。中下:坐在地板休息的乖乖熊。右下:偽裝無尾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