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

 

這一天是星期日,但也是公司開工的日子,

所以還是要到公司報到。

本來要偷懶不來的,結果還是在11點很俗辣的醒來趕到公司!  

  

浪費了一大堆時間無所事事以後,

全公司一起步行到英才公園的土地公廟拜拜,

然後也就在小鬼頭先回公司時照了上面這一張照片。

平常大人在家我們都乖的咧,可是一逮到機會我們就亂搞,哈^O^

  

忘了跟媽咪說今天開工要到公司

結果錯過了奶奶和小叔一家到家裡吃飯〒△〒

這一天是我的農曆生日,因為是過年期間大家都會特別記得

紅包也會特別多唷^_^y,每到這個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很幸福耶

今年奶奶就包了生日紅包給我!

因為我們家三個小鬼都工作了,換我們包紅包給奶奶唷

不過因為生日的關係還是有收到紅包,喀喀喀( ̄▽ ̄)/

(但是也都分給姐姐了啦,我只剩500,噗...遇到土匪...)

  

然後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買了4件新衣服

哈哈哈!很合理的敗家藉口吧!歐耶~~

放心放心,2.8折,很便宜我才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