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台中市西安街227號2樓
04-35095906


以前在三綠那個側門出來對面的UNCLE 9搬家了
搬到西安街那個轉角的全家的樓上

下一張(熱鍵:c)
吧檯

下一張(熱鍵:c)
一角

回上一層(熱鍵:b)
這超大張撲克牌拿來玩應該超爽快
可是手可能會抓不住,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套餐附湯&麵包
好洋蔥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漢堡
上圖是漢堡餐的全貌
中圖是把拔的
下圖是巧的蘋果咖哩豬排

略乾,麵包乾,豬排也乾
但是麵包我喜歡^_^ 又香又好吃^_^

下一張(熱鍵:c)
柯南的亂七八糟飯
吃錯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小倩的芒果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她沒吃完.....是食量小還是不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笨蛙的墨西哥辣味雞肉燉飯
「今日最好食」
這個好好吃,我喜歡^O^Y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奶油培根起士燉飯
好洋蔥,好花椒
雖然奶味很香,我喜歡
不過還是吃了幾口就推給巧
地雷太多啊>_<  (指洋蔥跟青椒)

下一張(熱鍵:c)
火山榛果咖啡
不知道他是不是兇手
讓我下午牙痛到想死>___<|||
(巧說刺激性會讓牙肉充血,所以痛!是喔?)

下一張(熱鍵:c)
這頓飯的主角是小倩+柯南
小倩難得來台中
柯南光頭仔結訓假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都是來插花的!

啊啊...要跟對面的朋友說聲抱歉
我們搶了你們的主角柯南
以後主角應該要坐中間的嘛
這樣罵起來比較過癮啊!

我本來只是要叫他過來給我罵一罵的
誰知道他家當都搬過來了
就這麼住下來了,噗

下一張(熱鍵:c)
照例來張大合照
可是後面都是誰都看不清啦,哈哈,好遠

下一張(熱鍵:c)
沙發
下次還來的話要坐這裡!

下一張(熱鍵:c)
酒瓶牆
可惜太不顯眼了
不然一開始就撲上去照相
哈哈

臨走前才看到
小明本來要衝去拍的
可是它在廚房邊
害羞害羞~~

其實很多擺設很有意思
但是大夥兒一起行動
不好意思拍拍拍拍拍拍拍
雖然最後我跟小明還是落單了
大家走真快啊!


柯南...........要常來台中玩喔!

雖然我們下次不會約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