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新民街78號
電話:02-2621-3223
時間:11:30~14:00;17:00~20:30 (周一公休)

下一張(熱鍵:c)
平價的新疆美食
但他的主打是「大盤雞」
我們只有兩個人
這次吃完以後,下定決心:
下次一定要找人一起去吃大盤雞

下一張(熱鍵:c)
偷拍一下別桌的給你看(中間那一大盤)
好像不是很清楚,哈哈
超多超多桌都點這個
看的我超心動的啦

很大很大很大的一盤
比一般的臉盆的面還要大的盤
好像就是一堆菜+一堆雞肉+二節子麵(聽說超好吃)
另外還送一大碗看起來很像蛋花湯的超好喝湯
以上,都是上網聽說來的
總之,下次我就是要去吃大盤雞!!!


好吧,羨慕完了,來說說我們吃了什麼~~
下一張(熱鍵:c)
新疆鮮熱奶茶
才10元,便宜又好喝^_____^b
有一個特別的味道,但是我覺得不突兀
不會像印度奶茶那樣恐怖....

下一張(熱鍵:c)
烤包子(羊肉)
40塊,是今天吃下來北鼻的最愛
但是裡面是滿滿滿滿的洋蔥(我不敢吃=_=|||)
不過香料的味道爆炸香
而且不是一般的包子皮(看的出來吧)
表面脆脆的,香~~
底層比較厚比較接近一般包子皮,香~~~

下一張(熱鍵:c)
炒拉條子(手工拉麵)
有豬肉和牛肉兩種可選擇
麵很Q,調味也很棒,我喜歡
不過就是像了點日式的炒烏龍
北鼻覺得太普通了

下一張(熱鍵:c)
羊肉抓飯
飯軟軟的我好喜歡喔!
旁邊的配菜是燙空心菜+醬油膏
和一點點的羊肉(真的很少耶~)

一開始我以為飯裡面除了紅蘿蔔另外的是馬鈴薯
但是後來發現:他‧是‧洋‧蔥
新疆料理真的太愛放洋蔥了!全部全部!全部都有洋蔥!
不過這個飯是我唯一覺得洋蔥OK的,因為一開始還吃不出來,哈哈

但是吃到後來覺得飯好冷喔(好像一開始就是冷的(?)忘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飯^_^

下一張(熱鍵:c)
喔忘了說~~餐具自取
還有小菜~~自取~~但要付錢,哈哈 (我們沒拿,不知道味道如何)



寫完了,我還是好想吃大盤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