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人應該都知道徐師父吧!?

不會吃辣的我可是從以前就很愛徐師父呢!

這是我覺得逢甲最好吃的麻辣臭豆腐

雖然很臭,可是買去別人的房間吃還真是過癮咧  (請注意"別人的"3個字^O^)

以前還在逢甲的時候我就吃過無數次了

我都吃綜合微辣,以前覺得辣的要命,這次卻覺得還好

不知道是徐師父一貫的辣味不穩定還是我的"耐辣程度"變高了

人家說會吃辣的人脾氣都不好欸,我是不是變兇了啊?(本來就很兇吧!!)

徐師父就是逢甲路上,跟大門口反方向黃色招牌,真的好吃喔!

↑綜合(豬血+臭豆腐) 60元

↑麻辣臭豆腐(兩塊臭豆腐) 60元

 

↑忠慶做了很好吃的表情給我拍照,可是定格太久...哈哈

↑這個桌面未免也太亂了吧,誠所謂"杯盤狼藉"

(阿木茶舖的炭培烏龍才10元,又便宜又好喝^____^(其他飲料則都太甜,要記得半糖))

 

↑店內的價目表。腸旺褒也很好吃,細粉也讚,不過聽說比較辣,因為會吸辣油

2004/12/30  這次回去是因為社團的結訓晚會

雖然我下班再趕過去根本就是來不及

不過還是跟老人們一起領了MARK,忠慶說我的投資報酬率還真高,哈

然後跟大家一起去吃宵夜,(((巧克力:你不要再吃辣了,保重你的胃啊!)))

雖然那是一家充滿回憶的店,讓我感傷了很久

但是可以看到大家熱鬧開心的聚在一起,就有一股滿足呢!好像我也變年輕了說^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