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批評了兩個人,說了他的缺點和我對她在愛情中的不滿

其實 其實 ,我覺得最不好的還是我自己欸,我不是不能忍受人家有缺點

我知道沒有完美的人,其實我自己的缺點才是最多的咧,我不是沒看見喔

只是不好意思在你們面前示弱罷了,幫我想想我的缺點吧!

我要改!(列入2005年的新希望裡唄*笑*)

1. 懶惰

(我媽老是說我的房間很亂,我也不知道我家到底什麼時候被灰塵精靈統治了?地板老是很髒@_@娃娃幾天沒摸就變灰色@_@後來我把娃娃都用袋子收起來了,所以現在我也搞不清楚我是不是已經擠進富有的行列了>"<大四開始沒在唸書被荒廢的書桌就愈來愈長高,原來書桌也是有生命力的呐。地板上的紙袋社區也愈來愈有規模,美工材料一袋,噢不,不只一袋、剪貼本子一袋、小店舖一袋、畢業紀念冊、日記、廢紙回收一袋、禮物盒子一袋,媽呀!這不只是一個社區了吧U___U)

(還有一個很嚴重的懶惰個性,連換男朋友都懶啊,我可怎麼辦?要重新遇見一個人,重新喜歡、適應、習慣他的所有,媽呀!想到我就累了,不過我比較應該擔心的應該是還遇的到嗎吧?想那麼多還真是未雨綢繆啊>___<|||)

2. 沒耐心

(愈身邊的朋友我愈沒耐心,人家不順我的意我就尖叫,在心裡啦!對反應遲鈍的人尤其沒輒,啊人家就是不會才不恥下問啊,你到底在跩什麼東西的,其實自己也沒了不起到哪裡去吧!對自己拿手的事我真的非常的急驚風,不做完我就一顆心懸在那裡,說好聽是有效率,可是顧不到別人的心情,也常常傷害到別人啊!)

3. 缺乏鬥志

(畢業到現在也才幾個月,換了兩個工作,都是朋友介紹的,很辛苦的就放棄,很輕鬆的就苟且偷生,人家都趁剛畢業的黃金時光在卯起來學東西,我卻不進反退,大家都是忙碌的上班族,我卻每天悠閒的喊寂寞,唉)

(B先生好像一直不能認同我對自己未來的態度,我們的溝通不良是一個問題,但是我承認我真的不積極,咖啡店雖是一個夢想,我不想被批評不切實際所以當做自己的秘密,不過我真的一直在苟且啊!找再多的藉口我都騙不了自己的吧!>"<)

4. 亂花錢

(名副其實的月光族>"<)

5. 瞎羨慕

(看到什麼都羨慕一通,也不管是不是真的是自己想要的)

6. 執著

(固執己見,只要我決定的就誰也動搖不了,尤其是對感情的執著*嘆*,好累啊)

7. 沒自信

(我真不知道我是太有自信還是沒自信,其實也不關自信,只是我很努力的去做了,似乎就不允許失敗吧!所以與其這麼說,不如說我是沒有承受失敗的度量。)

8. 愛裝大師

(即使自己也不是那麼確定,卻可以用自以為自豪的中文造詣把話講的頭頭是道,我總是不願意在朋友面前屈服,不裝醜不搞笑,我是大師呐@_____@|||)

9. 鑽牛角尖

10. 太相信某人

11. 喜歡活在過去

12. 臉皮太薄

13. 容易討厭別人

14. 沒有交際手腕

(這件事是這樣的,我覺得我不適合帶著面具待人,這大概也是懶惰病之一吧!?裝模作樣的會不會太累?雖然很多社會上的前輩會語重心長的交代我們%$^*@,不過好吧,就讓我在挫折中磨練吧)

15. 不上進

16. 衝動

17. 壞脾氣

18. 黏在電腦前面

19. 家裡太雜亂

20. 喜歡裝可愛

21. 對人太苛刻

22. 不夠孝順

23. 易暴躁

24. 愛怨天尤人

25. 不知足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道理我也是知道的啦,不過‧‧‧就是那樣囉@_@)

26. 喜歡依賴

(事實上,我是比較想當小女人的!)

27. 路痴

28. 沒有方向感

(有時候我真的對我的毫無方向感覺得非常生氣>"<)(方向感跟平衡感無關唷,乖寶貝)

29. 人云亦云

30. 愛慕虛榮

31. 愛模仿別人

32. 邋遢

33. 不像女生

(這個...我真的束手無策!我就是降囉)

34. 不溫柔

35. 愛抱怨

36. 自以為是

37. 愛玩

38. 愛吃大餐

39. 說大話

40. 不愛自己

(一直以來我大概都是愛別人比愛自己多的吧!?不過有時候也挺自私的,所以這種事說不準囉)

41. 膽小

42. 害怕失去

43. 愛幻想不切實際

44. 大嗓門

45. 心機重

46. 小心眼

47. 放不下

48. 透明

49. 任性

50. 不會巴結

51. 不會甜言蜜語

52. 不善表達

53. 裝模作樣

54. 不誠懇

55. 貪小便宜

56. 意志不堅

57. 優柔寡斷

58. 沒主見

59. ... ... ...

(註解真難寫>_<|||,好吧我承認有很多點根本就是一樣的,說法不同而已。這種濫竽充數真是令人欣喜呐^__^)

哇靠,還真多>"<  *嘆*

幫我補充唄!順便補充一下優點啦U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