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屋!聽起來就很讚內,想當初我就是被↑這個大MARK吸進來的啦

話說上個禮拜的麻葉姊妹聚會,我就說下次要來小熊屋喔

禮拜日詩敏寶貝很有義氣的要陪我去下午茶,當然小熊屋就是首選^_^

小熊屋位在麻葉的隔壁再隔壁,前身是古典玫瑰園,"小時後"我去過一次

(小時後就是很久很久以前啦,哈...)

↑店口就有大熊熊坐鎮喔,可愛的咧

 

↑很特別的熊^_____^|||

走進店裡,服務生就叫我們上樓,可是  其實 其實我想坐↑那裡啊

我也不知道我們為什麼要那麼聽話就上樓了>___<"

↑接下來他的餐,說實在,頗令我失望的,所以就沒什麼好介紹的了

這是我第一次焗烤剩這麼多沒吃完的啦,因為除了起司真的沒什麼味道

麵包也只有硬硬的的兩個小半片土司

飲料更不用說了,我的水果茶是還ok

但是詩敏的放肆情人(水蜜桃?)簡直就是糟!沒味道!

所以,雖然我很想下次要來坐那個有氣氛的室外鞦韆椅,不過應該是沒有下次了啦,噗

↑另外這個,是詩敏的扭蛋戰利品

真是讓我太驚訝了,這是扭蛋!!?

我上禮拜在逢甲看到雜貨店一隻賣100溜

我差一點就衝動要給他買下去了!

有誰知道哪裡的扭蛋有這款,我要  我要去扭!!

這個應該是點頭娃娃來的吧!?我之前就很想買點頭娃娃喔

可是又覺得自己的小東西實在太多了,不過這個好可愛,我要!

(好像自我矛盾了欸,傻眼@_____@|||)

    

補充連結詩敏的『麻葉約會』但是似乎未完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