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北半球 
作詞:Benny.C(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方文良/梁介洋   演唱:林依晨

用你的早安陪我 吃晚餐 記得把想念 存進撲滿             
我 望著滿天星 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 要勇敢              
                                                                                                      
不怕我們在地球 的兩端 看你的問候 騎著魔毯             
飛 用光速飛到我面前 你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 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這首歌真好聽,尤其是現在的我聽起來更是心有戚戚焉,

剛開始要過分隔兩地的生活,其實我還是不知道要用怎麼樣的模式,

好幾天沒有好好的講話,我以為男女朋友應該天天講電話啊!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大吵大鬧,可是現在我不想了,

問了一個男的朋友,跟遠距離的女朋友多久聯絡一次呢?

他說「窮人」和「懶人」都不會天天打電話的,是我自己要作息不正常.....

好吧!姑且認為寶貝就是其中的一種。

可是我很想念你,想要知道在另一個地方的你正在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新環境打點好了嗎?有沒有發生什麼大件事呢?心情好嗎?身體好嗎?

以後我都不能分擔這些事了怎麼辦?

怎麼可能孤單的在北半球還會感覺甜蜜嘛!只是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