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彆扭接到奶奶的電話,沒想到就進了急診,照護了整整12個小時

在急診室跑進跑出,到了傍晚終於轉進到普通病房

其實我很害怕醫院,上了大學以後這幾年不知道怎麼回事長輩輪流著住院

大大小小的病痛真的折磨死人了,我真希望痛的是我

病院照護是一件很辛苦的事,除了身理的疲勞其實最難熬的是看著親愛的人痛苦

我真的怕極了,所以更加的覺得累...

這次奶奶突然住院基本上我覺得是因為缺乏家人的關心吧

奶奶跟叔叔住在一起但是日常生活都是自己照料

所以生病的時候也很難被發現,奶奶說他昨天口渴但是爬不起來,也沒吃東西

身體不舒服不敢說,打了電話給我自己爬到樓梯口去等我

被嬸嬸發現了才叫叔叔送急診,在急診的病床上他熟睡到打呼

下午喝了兩次水也上了廁所,胃口看來也不差,只是腸胃不好吃了東西就拉

在醫院呆了一天我覺得我也快要生病了,好累喔。

我的房間還是沒有電視的狀態,加上沒冷氣好熱,所以我現在討厭回家

後來姐的東西搬回來了,沒有整理亂成一團

我的鞋子也都被夾在牆腳歪七扭八,媽來整理順便把我的東西大風吹

我真的快要崩潰了,我不喜歡這樣啦

這兩次回家開電腦,一次螢幕閃閃閃,一次滑鼠動都不動

心情真是惡劣到極點了,唉...我跟我的房間愈來愈有疏離感了

我在大熊家乖乖的掃了地,整理了東西,清了冷氣和電扇的灰塵....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房間可以有心情好好的整理><"

總之最近的心情真是糟到不能再糟了,為什麼所有的事都突然背對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