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不能說的秘密,已經事蹟敗露了
我出門可能不到一小時之內
阿嬤已經打遍了電話
問出了他懷疑的事實的真相

但我出門了11個小時
所以等我回到家
在媽媽、姐姐、嬸嬸、堂弟的安撫下
阿嬤的情緒已經平靜了下來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這一天不出門
是不是就可以繼續順利的瞞下去
是不是有可能阿嬤永遠都不需要經歷這樣的痛徹心扉
我好內咎好自責,,,,

阿嬤知道以後
就開始不吃不睡,只會掉眼淚
我好心疼好難過.....


剛剛在巡網誌時看到小肥妮吱吱叫的這一篇文章
說道
當失去一樣東西時
不要只看到失去的東西
不要只沉溺在悲傷中
更要去珍惜身邊擁有的

我的回覆是這樣的
小叔在大陸開創事業意外離開我們了
我們努力瞞著阿嬤將近一個月,在這個周末事蹟敗露了
阿嬤傷心欲絕幾乎想要跟著去
本來身體就不好還在療養的她似乎已經喪失了求生的意志

如果我的阿嬤會上網的話
我會請他看這一篇文章
請他不要只沉溺在失去小叔的悲傷中
而忘了身邊還有這麼多重要的子女兒孫需要她


我是一個很不會講話的孩子
在阿嬤的身邊一句話都講不出來
不像大姐會說一些安慰的話讓阿嬤好過
我只會在旁邊一直掉眼淚實在很沒用

好擔心阿嬤不懂我的心意
好擔心阿嬤忘了我們就這麼跟著去了
還好今天二姐來說出了我的心聲
二姐跟阿嬤說
我們已經沒有爸爸了
也沒有了阿公沒有外公外婆
只剩下一個阿嬤,不可以讓我們沒有阿嬤喔


無論生命中還有多少的悲傷
都要堅強的活下去
為了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