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桌子,那種4隻腳可以收起來的木頭桌,也不太輕的

沒有拿好整個砸到腳了,右腳大拇指那一區!痛的眼淚快飆出來了

我坐在床上想過一會兒應該就不痛了,可是好痛好痛啊!

後來小胖幫我用冰塊冰敷了兩個小時,有比較好但還是腫的

現在有紅色的痕跡出現了,嗚...我可憐的腳...

明天是最後一個考試,但是我悠閒一陣子了,一直無法收心唸書

就安慰自己老師不會當畢業生吧!?不過還是要自己努力比較實在啦

上一科矇到老師考考古題,所以寫的還不錯

後來想想自己也真敢賭,要是考其他的我一定當場吐血身亡

呼...這種唸書的心態真是要不得吧!幸好我就要脫離學生生涯了!

這幾天玩『瘋狂阿給』真的玩的粉瘋狂

昨天真是笑死我了,學長跟學弟因為等級太高沒有人要跟我們玩

他們換了女生的帳號結果居然被"白目男生"搭訕,超級搞笑。

打電動的時候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難怪男生打電動都會打到渾然忘我

而且為了升等級就會欲罷不能,天啊!這是什麼鬼魔力

因為跟高手一對,最近的戰績快要逆轉了,害我常常想要玩一把

可是戰績要幹麻啊?變成銀牌也沒有比較利害啊!果然是鬼魔力......

大家不要沉迷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