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很灑脫、很豁達,結果只是自己騙自己!

我又陷入了那種刻意要快樂的牛角尖裡,

這幾天會跟大熊講社團給我的感覺、我們這一群的發展,

講著講著就哭了,一直哭,很難過......

捨不得吧!所以想要有漂亮的ending,可是我又是那麼那麼的在乎,

所以總是不滿意,總是覺得怎麼不再漂亮一點呢?

所以就偷偷躲起來難過,但是卻因為這樣我忘記了我應該好好享受畢業的滋味呀!

謝謝大熊!幫我分析了很多我打結的腦袋理不清楚的東西,

幫我從牛角間裡拉出來,陪我走過了這幾天,給我安心的感覺,

我現在真的很好,覺得很幸福,我不應該瞎羨幕一通了呀!

現在呢,我又開始做卡片了唷,覺得充滿幹勁呢!

大長今真的很好看呢!不過"好賤喔"變成我常講的一句話了。

撐過期末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