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大活動老人會回來看小朋友算是一個社團的傳統
也是給小朋友們加油打氣鼓鼓勵的舉動
但是對老人來說,卻是一個另纇的聚會囉
畢業以後大家各忙各的、老死不相往來~
不是啦,是要往來的時間很難橋辣╰(‵皿′*)╯
當然就更不能放過這個一舉兩得的機會囉
聽大家玩的有多吵就知道了= ="

↑這4個傢伙翻山越嶺爬牆 (廁所和洗手台居然有鐵門鎖起來了= =")
    幫大勢已去的雞洗最後一次澡 (雞在鍋子裡)
    還不放過牠,硬是在那邊演了一場搞笑劇
    還一直說那隻雞很會搞笑,到底是誰在搞笑啊!?
    我說啊,那個牆也沒有多高,你們就不用在那裡18相送了唄>"<

↑什麼都不會的巧克力還是被我們硬叫去處理雞
    因為那個軟趴趴眼睛還直瞪著人的東西實在讓人毛骨悚然捏

    不過最後我還是很賢慧的處理了另外一隻
    把蒜頭全部塞到牠的肚子裡,再裝到鋁箔袋中
    用鐵絲封口還要做出一個小圈圈可以提
    說到那雞,真的是之恐怖的啦!媽媽真的太偉大了,嗚...

    然後在晚會結束以後,營火燒到尾聲時把包好的雞和蕃薯丟進去烤
    等到活動結束就可以享用囉!^_______^b
    (這過程就要感謝比女生還賢慧的大猴子和老老人寶哥
掌廚囉)

↑跟我一樣賢慧的阿草幫忙煮宵夜喔!
    宵夜就是快煮泡麵,先把麵煮好撈起來過冷水
    一定要過冷水喔,不然等到要吃的時候早就變麵團了
    然後同一鍋水把調味料加進去煮成湯,功夫一點可再加雞蛋和青菜
    食用的時候就是先夾麵再淋湯,跟自己在家泡麵一樣可以吃的不亦樂乎喔
    這就是社團的克難宵夜啦!

↑也很賢慧的生活大笨蛙,唯一不賢慧的就是不知道可以趁下午先把綠豆湯煮起來
    這麼一來只好煮好再隔水冷卻囉,因為沒有更大的鍋子只好用水桶(。ˇ。)
    這鍋綠豆聽說可是泡了很久了,所以隨便一煮就很軟爛喔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不過因為是熱的....所以...我就沒有偷吃了,哈哈^Q^

    就在準備宵夜的這段時間,其實受訓的學員還是繼續著活動的流程:
    大毛筆、燒團字、信任遊戲和精采刺激的夜教
↑照片是夜教之前營造氣氛的鬼故事時間 ~ ~ ~   

↑但是我們的流程卻是走到了"照相"這一塊
    在營火旁邊顧烤的東西(其實我根本不會,只有大猴子在顧而已,哈哈)一邊亂照
    因為沒有燈光很昏暗,相機的螢幕完全看不到要全憑感覺
    這樣我們也可以玩的大呼小叫的,真的是有厲害
    說是憑感覺,雖然畫面一點也不平衡
    但是至少4個人全部上鏡頭了,勉勉強強給個60分吧!

↑有練習有差齁,看看這一張,掐的剛剛好,80分80分!呵呵~
    不過閃光燈太亮了,眼睛都瞇了捏!
(看我心機有多重= ="眼睛張的超大...哈哈哈)

   
有一張用小建相機自拍的我也是眼睛張超大,雖然小建技術很濫只拍到我的貓熊眼睛
    不過我還是很驕傲眼睛很大,哈哈哈,平常愛自拍有差齁,都不怕閃光燈了捏!
    大姐姐果然有練過...^////////////^

↑照美女果然就是不一樣齁,說什麼也要給個90分啦,啦啦啦 ~ ~ ~

↑重心偏移的全家福,還擺了兩張椅子咧,像不像爸爸和媽媽還有一群死孩子咧^___^

    後來大家因為兩張椅子而來的靈感就是假裝有坐椅子但是實際上沒有
    大家都半蹲著演自己坐在椅子上拍照,還要把腳微縮看起來才自然,噗~ 誰想的啊,腳很酸捏~

就醬子玩著玩著,玩到活動結束,又呆了一會兒,才從大南(新社)回來台中
一整天只吃了一個麥香雞的我和巧、草、慶都飢腸轆轆
我們回到逢甲居然還去吃了徐師傅麻辣臭豆腐然後才各自回家
看起來好像沒做什麼大事業,可是卻也是很累很累的啦!很快就睡死了我!


延伸閱讀: [931] 聖誕野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