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社團932期的野訓!
照例老人們又有任務就是去探望小朋友囉^___^
但是為什麼會有帥氣米森的照片出現呢?
因為在大家約定好的集合時間之前,我提早去社辦拿跟學弟借的光碟給害得
是三部莫明奇妙沒有標順序的鬼卡通,請好好享用,哈哈^Q^

結果貼心的害得居然順便牽米森下來散步哩!
真是興奮死我了,好久沒看到米森,米森又長大了捏,變壯壯了唷
體型更是好看了呢,不像之前是比較秀氣的感覺
但是都是我們的最愛啦*^________^*

這一天的天氣非常的悶熱
除了一開始愛撒嬌的米森超熱情的衝到我的機車上
之後米森就一直在學小S放空,完完全全的不理我跟害得
不管我們怎麼用各種聲音叫Mason,或是吼吼叫
米森只顧他自己的發呆,對經過的路人還比對我們有興趣
我們兩個只能徹底的傻笑和無奈啊!噗~

不過看到米森還是超級高興的啦!讓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喔,真的!
看著米森發呆一陣子,還有制止他亂吃地上的東西,喀擦拍了一堆照
然後害得就帶米森去走走,我也去學校囉!


到了學校,想當然大家還是全部遲到捏
雖然呆過服務性社團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
準時的觀念真的愈來愈薄弱了
不僅小朋友這樣
其實老人們也半斤八兩,真無奈...
也許這就是社會趨勢吧╮(﹀_﹀")╭

大概等了一個多小時吧
我們分兩路出發
→去特易購買東西  →去阿木訂飲料
這次準備給小朋友的伴手禮有:

阿木的炭培烏龍*26
生雞*2(丟到營火裡烤的)
鋁箔袋*2
蒜頭*1小袋
中藥包*1
蕃薯*N
很豐盛吧!哈哈^ω^

不過這麼一拖一拉
途中又買了M的麥香雞當晚餐
眼看著晚會的時間就要到了
巧克力於是發揮他飆車的功力
真的是一路狂飆
好幾次我都覺的幾乎要滑行出去了
可算是刺激非凡的路程吧
所以我們這台車
硬是比另外兩台先到好一陣子>"<

到達的時候正巧聽見操場傳來拜火的聲音
嗯...時間還算掐的嘟嘟好
只錯過了一小部分囉,呼...

整個晚會呢只能說: 狀‧況‧連‧連
不過看到大家生龍活虎的
還是覺得很感動
而且覺得:年‧輕‧真‧好!
想當初我們也都努力的在經歷這一切
真的是每次看每次都感嘆捏

當中看到一個學弟柯小南的演技進步很多
覺得超級開心的
柯小南算是介於我熟與不熟之間
比他老一點的夥伴我還有帶到
就是扁扁那一期的,感情都還算不錯
比他年輕一點的夥伴我則是完全沒碰到
雖然有弘文和交管的學弟
但是說真的稱不上熟
只是會口頭的關心他們的狀況

這次看到柯小南演大哥劇的sales
真是讓我有驚艷的感覺哩
覺得他演的很棒捏,臨場反應很不錯
還會爆出讓大家意外的台詞,哈
雖然後來聽說他很久之前就已經表現不錯了
不過我真的是這一次才發現的嘛!嘻~

希望柯小南繼續加油捏!
因為他可是下一屆的團長喔^__^



↑↓營火大功臣:控火英雄          給大猴子拍拍手,全程義務監控哩!

雖然服務性社團都會打著『女生當男生用』的口號
但是女生真的還是有福利的啦,在社團走了4年我倒是從來都沒有控過火
控火的工作光是看就覺得很辛苦,尤其夏天,炎熱的氣溫中還要靠營火那麼近
常常控不了多久就是汗如雨下,火太小要噴煤油,火太大要澆冷水...
跳營火舞的時候還要順便當被踢人員,帶營對的時候要小心白目小朋友衝進來
小胖也曾經在回去看活動的時候幫忙控火新衣服被小火花點綴的一個洞一個洞的咧▔▽▔”


<<待續>>
寫太長了,分兩篇,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