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補上個週末的遊記,其實也不是什麼遊記,是一個快樂的聚會紀錄

891是我加入社團的期數,891創造了奇蹟和對我們而言都永難忘懷的美好回憶

其實我們也有過爭執、懷疑、誤會,但是891依然是屹立不搖的特別欸

話說畢業了以後這是第一次聚會吧(其實畢業前大家就已經都在忙著自己的事很少聚會了)

所以我特別的開心期待,這次的計畫也出奇的順利快速就定案了

.

在我下班之前他們去打了我們以前很愛的保齡球

還挑戰了棒球打擊練習場,據說大家事後都手酸背痛的,哈哈,老了吧!

我下班之後大家陸續到我家來,買了好吃的薑母鴨

媽咪貼心的準備了大鍋炒麵,不過這樣我們就不能吃好吃的麵線了啦>_<"

勤益下班以後也從彰化飛奔而來,短短的聚了一下,真是辛苦他了,眼睛都佈滿血絲了哩

不過就像小建說的,相聚的心情是不論時間長短的

大家依然像以前一樣耍冷搞笑,七嘴八舌,這種感覺真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帶著飽飽的肚子我們又夜遊到國豐停車場

這是一個大空地,以前我們也愛在這兒烤肉,也是充滿回憶的地方

然後拿出小建先幫我們買好的煙火(真是謝謝小建唷),又是叫鬧又是大笑的,好久沒有降子開心的玩了

也好久沒有半夜還在外遊蕩,看來我真的已經遠離了學生的年代啊Q_Q

放煙火真的很忙欸,要抓時間照相又要躲火花

所以也創造了很多超級好笑的畫面^O^

大家在煙火前面都變成猴子了咩,又叫又跳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直玩到2點左右我們才迅速的逃離國豐,因為附近住家還不錯多欸

我對我們向來可以製造出的噪音分貝可是相當的有信心的。

我和松輝、小芳一起回到扁家已經累攤了,輪流洗澡的時候卻還是咭哩呱啦的聊個不停

然後隔天中午掙扎的起床去買午餐就到銀櫃報到^_^

和不同的夥伴一起唱歌就是有不同的感覺

而我除了超愛我的高中姊妹們,也超愛這群社團的寶貝蛋

這種唱歌的氣氛最輕鬆,不時還會有機機喳喳的女生叫鬧當背景聲

一點都不用擔心走音呢,反正大家都吵成一團了啦,哈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周小扁喝了ICE臉超紅的,這個小酒鬼!

.

呼...超級開心的,看到大家在不同的領域繼續努力著

知道大家在心裡都掛念著對方,為彼此加油打氣著,這種心情真是溫暖

現在就開始期待著下一次的聚會了,大家一定又有不同的改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