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探望社團出隊唷,這是第三次到大甲婦女館

終於我再也沒有參加了,其實有點失落呢!正式脫離了社團回不去了。

不是以幹部的身分出現在小朋友面前其實有點怪

沒見過的小朋友會問你是誰?叫什麼名子?其實都很難回答

(帶隊的時候我們都是取藝名不用本名的)

不過也有很多小朋友是去年、前年帶過的

他們都記得我讓人很欣慰呢!

其中有一個小朋友是我前年帶的隊  隊上的小隊長

他為了再見我們一面所以參加育樂營

卻只見到了當初三個組輔中的一個,所以我出現的時候他好開心

一直拉著我說話,還寫信給我,問我會留多久......

那種感覺好像見到老朋友,失去聯絡的如今失而復得的快樂

因為在最後兩天才出現所以只感覺到小朋友的可愛

而不會感覺到厭惡,雖然明明多的很難控制,可是可以出隊多麼幸福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