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節吼,大家都跑去看煙火了吧,沒什麼人潮
但我今天玩的很開心耶,謝謝來探班的大家,愛你們啦!



眼角餘光瞄到林小P蹦蹦跳跳的繞過來要嚇我
唉唷,真的是大驚喜,來了一大群姐妹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的玩了一陣子
話講不完講不完講不完啦
突然多了幾筆訂單,我是真的有用心記下來的好嗎,蔡小姐幹麻不相信我,哈哈哈



郭先生的出現也讓我嚇了很大一跳
看來我廣告真的打很大,知道我擺攤訊息的人真的挺多的吼
朋友就是在這時候派上用場啦!謝謝你們讓我擺攤不空虛捏!

創意總監很想帶走的紫色兔兔筆套,結果跟郭先生回家了欸
哇咧我想不透,現在的男生怎麼了也走可愛路線?哈哈哈
不過這樣很棒,我的客源瞬間變兩倍!讚



掛在我脖子上的白兔兔 (怎麼有點曬黑了的感覺@_@,旁邊那位美白產品用很多喔~)
白兔兔在創意市集找到好朋友了,哇塞,超酷
他們根本就是姐妹來著啊,怎麼這麼可愛啦啦啦
這是我們鄰居的襪子娃娃!吼,可愛翻了
來探班的朋友,可以順便逛一下襪子娃娃捏 (打廣告打上癮...)



我說,來探班的朋友,我都要拍照放上網誌
就算我老了癡呆了,也不會忘記你們的情意相挺!真的!
才說完欸我就腦殘了,忘了跟陪我最久的翁翁照相啦Q___Q

還好還有小蜜蜂~嗡嗡嗡
翁翁好厲害,他賦予了我的作品新生命
本來這隻「壽司口味的中毒熱狗」還在想要怎麼裝飾,絞盡腦汁
厲害的翁翁,別上了他的招牌小蜜蜂~嗡嗡嗡
唉唷怎麼這麼搭,小蜜蜂~嗡嗡嗡就這樣跟著翁翁回家囉 (繞口令!?)
聽說小蜜蜂~嗡嗡嗡筆套現在在櫃檯上班中!讚啦!



亂玩亂玩,發現,口金包別上別針更跳了
偶而還可以把別針拔下來別在別的地方捏,怎麼這麼讚!哈哈哈

那麼,今天的特別推薦就來個創意混搭吧 ↑

--



擺攤還可以順便逛街,太厲害了我
這也是鄰居─毛線娃娃
可以擦銀幕的小愛心,居然是毛線編的,太強了
本來要拿我的羊毛氈愛心去跟他換的
不巧愛心剛剛被買走了,哈 (這是在炫耀嗎>"<)

但是這小愛心實在太可愛,我的手機瘋狂呼喚他,所以我只好拿新台幣去換了
來探班的朋友,也可以順便逛一下毛線娃娃捏
有沒有覺得來找我玩好像會很值得,哈哈哈哈,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