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進入第二天,說實在的,又累又小挫折
第一天除了媽媽幫我開市硬挑了我正在用的手機袋以外
商品被摸過的次數非常多,但是沒有人帶他們回家,嗚嗚嗚...
雖然才剛開始,得失心真的不用太重
不過吼,就小失落啊!

就在我非常豁達的調整好心態,開始不斷漂移去隔壁攤串門子的時候
福星!我的福星來了!



扁扁帶著小餅乾來了,我真的正在別攤玩耍,害她找不到我,哈哈



接著接著,何小芳也來了
唉唷,何小芳愈來愈正,又白又辣,真想咬一口,噗

小小的聊了一下天,啊,好想念大家,改天一起出來喝茶啦吼,瘋老師們!
每次想起跟一群瘋子一起上班的時光,總是很快樂,很哈哈大笑
雖然這些瘋子現在有的都分散各地了,不過那些時光還是如此美好^_^

何小芳很捧場的帶走了一支筆套 (逗貓棒!?)
他說星期二要很高調的去開會,噗哈
我好像已經聽到了大家不以為然的嘖嘖聲
還要外加無奈的說「厚.....何小芳妳夠了喔」
或是「何小芳裝什麼可愛!?|



不過福星之所以為福星,何小芳來過之後,扁扁依然坐鎮在攤子裡
然後,我開市了!哇塞,輕飄飄的快要飛上天了!
第一次親手賣出了自己的手作,那種感覺真是難以言喻
實在是太感動了 (晚上回家立刻打電話跟媽媽報告,突然覺得自己很像小學生^Q^)

我自己也很喜歡的小吊飾,雙雙賣出
客人請我幫他們掛到手機上
媽呀我的手居然還會發抖,真是又緊張又興奮
真的真的超感謝!我嘴巴都咧到耳朵了吧>/////////<

何小芳和扁扁要小心
以後我生意不好就call你們來坐鎮,嘻嘻!!!

朋友們,快來快來,當我的福星
不用硬買我的手作,真心喜歡、實用比較重要
來陪我嘻嘻哈哈講話衝人氣更重要!哈



同場加映 暖暖室內鞋,秋冬款搶先偷跑啊
可以量腳訂作
但是我親愛的朋友們
應該知道,認識的朋友的單,請   給我多一點時間.....拍謝啦.....



也可以訂這種小巧可愛款
送給好朋友的新生兒
雖然小小孩好像並不會走路,但是,實在太有紀念意義了呀,你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