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出攤,心情非常忐忑不安耶

我們攤位上的商品數量雖然不多,但是五花八門,種類非常豐富唷
因為時間和成本的關係沒有做出很多同款的各種顏色可選擇
但是,只要你喜歡,我們都可以幫你做你喜歡的顏色和款式唷!

大物件的合身商品,例如圍巾、手套、帽子、鞋子....
也都是可以量身訂做,讓你擁有最適合自己的秋冬保暖小物

其實其實,羊毛不只是擁有溫暖的特性
他還可以隔熱和防潑水耶
所以夏天用杯袋、水壺袋,還可以幫你保冰啦!

很多客人詢問這種材質可以下水嗎?
其實是可以的,雖然羊毛本身不容易沾附髒東西
但是真的弄髒了,泡泡清水,輕柔的搓洗掉髒污,捏乾自然晾乾即可
只要不要加入清潔劑和用力搓揉,就不會變形和縮水囉



還沒開始佈置的攤位

我們的攤位位置在大隆路上靠近東興路路段數來的第三攤



攤位白天的樣子,看的出來款式很多吧

擺攤沒多久就有兩個朋友來看我,超開心的啦
謝謝珮筠和張張,看到你們真的很高興耶,讓我緊張的心情有平復一點,呵呵



令我超訝異、超興奮的,沒格帶小朋友來玩
居然還記得我擺攤的日子耶,真的真的就甘心啦
我真的愛死沒格了,哈哈哈

Rich和Nina也在攤位上玩的很開心
真的太搞笑了這兩個小孩



Nina真是太適合當我的小麻豆了,看看他戴這個圍巾真好看呀!好可愛唷唷唷...



攤位晚上的樣子,天黑了以後下排好像也需要燈光,下次改進>Q<

晚上大姊和姊夫開車載媽媽和阿嬤也來攤位上
沒想到會全家出動耶,真是害羞,哈
阿嬤說做生意很不容易,要多學多講
嗯,謹記在心,我會加油^_^

晚一點二姊也來,他居然說:你說要賣羊毛氈是認真的喔?
哈哈,真的是認真的喔!有模有樣吧!


啊,第一次擺攤,心情真是複雜
很多方面也顯示我還要更努力更進步才行
雖然很辛苦很累,但是,要堅持啊!創業真的不容易耶!

不過有這麼多人給我鼓勵和支持,謝謝身邊的你們,謝謝




這個禮拜是9月的最後一週
所以下禮拜休息唷!

每個月的第一週休息
接著十月就有連續4周都會擺攤了!
歡迎大家來玩!

有任何建議也歡迎偷偷告訴我唷,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