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e是我ㄧ起上羊毛氈針氈課的同學
上課的時候我就超喜歡Joe的作品
每一個都超卡娃伊
我們都喜歡把羊毛戳的非常扎實
整個跟我非常同調啦!

比起我,Joe又更加的有耐心
所以他的作品都很精緻、照顧到細節
俄羅斯娃娃,看到的人都要驚呼一下,實在太可愛了!



針氈的玫瑰雖然觸感沒那麼柔軟
但是感覺更耐用捏
這一個我也超喜歡,很想給他偷偷A起來
本來還有一個紅色的玫瑰,上架沒多久就被買走囉

學完羊毛氈,我很快的就出來擺攤討生活(?)
這本來也是史料未及的事
但是既然都開業了,就努力衝一下囉
Joe的小東西被我凹來充場面
其實也是因為我實在很愛他的小東西啦



Joe的鑰匙圈都可以免費改成吊飾
也都只有現貨目前暫不接受訂做喔
數量很迷你,要下單、要搶貨要快快快快喔

賣完,就要等Joe下次再來鋪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