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想幫自己縫一個手機套
自以為量身訂作
內裡還縫上眼鏡布想說這樣才不會刮傷手機
一整個很私心的手機套
搞了一整個晚上
誰想的到

















雖然我本來就打算幫他做件緊身衣
因為並沒有縫上釦子
但是屁股露出來這就沒禮貌了

矮由...

我好難過喔.....


多虧了這隻熊長的這麼古錐
多虧了我還在裡面多放了一層發泡墊 (整個有質感喔)


矮由..........

我真是太難過了.........






希望他用個幾天以後會愈來愈鬆
漸漸的可以把屁股包起來

畢竟,迷你裙不是我的styl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