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以前跟張張逛街的時候
看到手工的東西
我就會說:我做給你啦,我串給你啦
整棟衣蝶我都可以搞出來給你
哈哈,交我這個朋友真好

只是,遲遲不見蹤影

以前跟小靖去師大夜市的時候
看到手工的東西
我就會說:真想縫出一隻什麼怪物來
過了幾年舊地重遊
一樣的話又一模一樣的再講一遍

只是,遲遲不見蹤影

下一張(熱鍵:c)

嗯,今天
姐跟我說要回外婆家
一早電話就一直打不通

推掉了好幾個月前就已經約好的881聚會

哎呀,我兩頭空

卻湊巧的,讓我終於著手東剪西縫的自己瞎開心手工
還一股作氣非常積極的衝去買棉花
終於,生出了這隻很像巧虎的小熊
邱大頭說他是「四不像」
毛德還說這是狐狸
還有什麼來著?

欸欸,他可是有戴小皇冠的咧
管他是什麼
可愛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