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寬容的人
不只是不會對自己寬容
更也不會對別人寬容
只是,愈來愈懶的說了
覺得說了也沒用了
所以看似寬容,其實是放棄

當我又開始抱怨
就會有人勸我要看開
所以我現在也只能勸新的要看開
這一路走來,唉唷~~看的真的算是多了
不看開還能怎樣啦,我只能做到對得起自己良心囉

--

有時候聽到一些不太像是我以為的自己
會覺得很奇妙咧
原來啊原來在別人看來是這樣的
還會有一點小開心
到底是開心我偽裝的很好咧
還是開心原來我也不是自己想的那個樣咩~

--

星期日和珮去看了一場電影「男女生了沒」
後來我問她,要做真的那個女主角,還是假的那個女主角
她說我們這種頭腦簡單的人,不適合假裝
哈哈!真的!最後還不是露出馬腳
只是,現實生活中什麼時候才會遇上懂我們的人?

今天跟彭說只想談一場簡簡單單的戀愛
彭說不仔細挑的話,以後會有很多麻煩的
哈哈!真的!現實一直都不是那麼容易啊
不過,只想任性一下這樣都不行?嗯~~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