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一天晚上社團有一個聚餐
本來固定班底白天要先出動去玩的
結果因為沒有敲定,加上天候不佳,最後流標了

結果接到通知謝小良已經在學校了
我就先去找他
然後我們逛了校園一圈
嗯,充滿回憶的學思園改變了很多
根本已經不是我印象中的樣子了
所以感情也淡了很多

不過卻也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原來,學思園的年紀跟我一樣大耶
哇哈哈真酷!

大石頭上寫的
就是高信董事長有感於大坑的群山茂林
於是籌建一座古典庭園
重現江南傳統園林藝術之美
以供師生課餘之暇陶心勵志
另可證古人賞景怡情,恬淡風雅之妙趣

陶心勵志是沒有啦
不過以前在那裡吐了很多苦水
拍了很多具有重要回憶的照片
還有選出了新的團長
承接了前隊長對新上任副隊的期待
在那裡掉眼淚、在那裡說秘密、在那裡吃棒棒糖.....

哈哈,全部都拆掉蓋新的了
(我這老人真的很愛回憶,噗)

下一張(熱鍵:c)

喔,出發去吃飯之前呢,我被派去買很紅的爆米花
結果齁,下了超超超超大雨的啦
誇張誇張的大雨
被困在花吃阿爆的小攤子前面超久的咧

到底是有多好吃的爆米花
害我被大雨困困困住?
所以我們也買了一桶來吃吃看
哈哈,是不錯吃啦,但是一桶吃好久厚,很有份量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咧
從頭到尾喔,我居然一張食物的照片都沒有拍
啊,當天可能恍神很厲害喔
被大雨大雨一直下嚇到了齁,哈哈哈

然後更神奇的事情接著發生
猜猜看這一餐,一個人要花多少錢?

噹噹噹
95塊耶,哈哈
有沒有這麼便宜
難怪大家出來都一臉想去逛夜市吃雞排的臉齁

回上一層(熱鍵:b)

喔喔,好多人好多人
跟老朋友吃飯
開心的啦
而且啊偷偷update,要很小心喔
因為亂傳亂傳的,很多八卦(無中生有的)就會爆出來喔!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