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2009已經來很久了
但是居然到現在,我都沒有月曆!!!!

以前都會莫名奇妙的拿到月曆
像是壽司店加值購的
MOS漢堡促銷的
眼鏡店經理莎米速的
等等之類的
還要挑來選去才可以決定一本最可愛的用他一整年

啊啊,是受到不景氣的影響嗎?
2009已經來很久了
我居然連一本月曆都沒有拿到!

嗚嗚,只好自立自強
啊不就還好我現在在影印店上班
哈哈,公器私用

印出來裁好
大小是A4的四分之ㄧ
再把它們黏到去年的桌曆上
簡單又好玩 (哪裡好玩?)

其實我可以印彩色的啦會更漂亮
而且12個月只需要3張紙而已
實在有夠省

軟體我是看凱伊的介紹來的,這裡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我弄了自己拍的照片 (沒有版權的問題!)
可是我真的很腦殘
印完才發現
第一天是星期日
我喜歡星期六跟星期日要黏在一起啊
幹麻拆散他們啦>"<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在店裡上網抓了我最愛的維尼的圖片
搞了另一套出來

ㄎㄎ...知道我為什麼印黑白的了吧
怎麼可能降子善罷甘休呢
很好玩來著,再來搞一本,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