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悠遊卡真的很好用
從中壢到桃園跟坐捷運一樣
刷卡進站,隨便什麼車,不管,方向對了就上車

有新手機真的很棒
從中壢到桃園一點也不無聊
剛好我下載了新遊戲
最近瘋狂的迷戀巧所謂"莫名奇妙的方塊"
真的好好玩噢

反正,我覺得我很厲害啦
我自己騎車去車站、寄車、坐火車、和張式夫妻碰面
哈哈,我很厲害咧

但是,我真的不是心情不好出來散心的喔
只是剛好有空檔,約約老朋友吃飯啊
降有很奇怪嗎?
唉~~人老了齁,朋友愈來愈少了
要珍惜啊!

下一張(熱鍵:c)

去吃了加州風洋食館
很久以前跟張張在台中也吃過
印象還不差

但是這一次,張式夫妻好像都點到地雷
ㄎㄎ,我的倒是都OK
酥皮蘑菇湯+海鮮燉飯+千層蘋果派+香蕉優格

怎麼份量跟以前吃的差這麼多?
原來我把加州風洋食館想成古拉爵了,ㄎ

在蘋果派裡吃到蘋果讓我好驚喜
哈哈,我知道我點的是蘋果派啊
只是沒有想到可以吃到貨真價實的蘋果,哈哈

在香蕉優格裡也可以吸到香蕉顆粒
哈哈,好開心

回上一層(熱鍵:b)

看的出來我相機的白平衡失心瘋了嗎
拍出來不是紅就是綠
啊,我知道
因為聖誕節剛過嘛!

張大師傳授了一招可以對準白平衡的大絕招
但是出來忘了再對一次,立刻又是大NG啊
哈哈哈,什麼鬼相機
以後還是"自動萬歲"
他要紅就給他紅吧,噗,隨性的我!


席間,敏說他是第一次帶"男朋友"跟我吃飯
嗯,不對喔~~這個已經升級"老公"了
哈,還好她"穩定"了,不然我怎麼吃的到這頓飯,噗!

對了,我的白色戀人呢?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