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糟糕喔,突然發現亞洲大學的照片已經後製好了幾張,但是壓根就忘了要貼,哈哈

上面是用我的玩具小相機VQ1015拍的
這次隨手亂按的照片回家"開獎"以後有很多驚喜
但是兩台相機都要按實在是太忙太忙了啊
哇哈哈,我覺得我真的有強迫症耶
不要拍照是會死喔?



亞洲大學的建築真的好讚
逛的幾個小時裡,就看到兩三對以上的新人在拍婚紗哩
廣場上也有社團的拍戲和練舞,這就是青春啊!

我們在建築前也跳了很久,透中島說!大太陽說!
未免也太瘋狂了吧
我第一次看到友騰如此熱血,說跳就跳
真的跳的超多次超認真的 (啊都是因為我在試相機啦,被毆~)
不過看來他上班真的很壓抑吼趁機解放一下
跳到他後來身體還有點不舒服,太拼了太拼了



教室外面就有很像咖啡館的座椅是怎樣
假裝自己在星巴克噢
我要生氣了喔,在這裡上學會不會太幸福

學校裡面有7-11,有7-11真好~~
然後我喝了綠茶雪碧,哇哈哈,我喜荒耶~



到處隨便也都是大草皮,雕刻裝飾什麼的
學校還蠻大的,但不到要騎車進去或是走老半天還走不完的那種大
不過到處都很美
有大水池裡面有超多魚
有大花園裡面有超多花
有大建築外面有很多新人在拍照

這是大學嗎?太過分了!!!
哼,所以我們只好做一件更過分的事
那就是........

瘋狂的跳!



這是一個像穿堂的地方,挑高的圓屋頂
四週應該是辦公室或是行政館之類的,還蠻寧靜的
而且透中島,如果行政人員或是老師有上班的話,可能在午休
然後我們就在穿堂正中間跳個不行,而且我瘋狂大笑,超起笑!

如果那天有被我們吵到的人兒,真的很拍謝啦

之前轉了72跳的文章給大家看後,小明就有很多新招可以氣跨賣
很會飛、很會飛來著!但當然也是要我這個"御用攝影師"很會配合咩
搭上那個"人體造字機"柯小南,唉唷威....真的很好笑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