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雖然不是跑出去玩,不過也算是玩
遊戲規則一樣要貫徹一下
(還記得嗎?就是不能YA喔!)

我們自己在旁邊玩很久
一直互相誤導陷害
一定要來個五連拍、十連拍之類的

後來老大又出了新招
我們來ㄔㄚˋ賭
幹部一共有11個人
來猜猜看有幾個人拍照的時候會直覺比YA

我大概只猜一半多一點吧
我想現在會搞怪的小孩比較多
大家應該不熱衷比YA這一招

小明猜10個,比例這麼高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怎麼可能這麼誇張啦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下一張(熱鍵:c)

1個、2個,一開始就秒殺兩個,不會吧

下一張(熱鍵:c)

右邊那個第3個,有一個沒YA了,讓我又重新燃起希望

下一張(熱鍵:c)

4個

下一張(熱鍵:c)

5個

下一張(熱鍵:c)

6個

下一張(熱鍵:c)

7個,我要瘋了,連這麼搞怪的都要YA

下一張(熱鍵:c)

8個

下一張(熱鍵:c)

9個,真的瘋了,還給我來個Double  YA

下一張(熱鍵:c)

10個

整整10個,要不要這麼誇張,誇張死了
要不要這麼愛比YA啦,害我整個大大輸欸

--

不服氣,不服氣
再來ㄔㄚˋ一場
這次換新幹部
沒想到換扁扁一語成籤

(我們可沒打擾他們準備晚會
幫他們加油打氣,拍一張大合照就快閃了)

下一張(熱鍵:c)

五個人裡面,有四個YA
我真的傻眼了我

哈哈哈,可見,我們社團裡都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
真酷!

--

真是太妙了,拍到後來我都快要崩潰了
下次如果遇到一群不知道我們葫蘆裡在賣什麼膏藥的人
再來ㄔㄚˋ一下好了,整個妙


     喂!不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