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們決定去「千葉火鍋」為台中幫出遊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沒想到這兩個貼心的帥哥
居然為我準備了提前慶生的蛋糕

雖然蠟燭沒有順利的插上去
雖然唱歌的過程有點尷尬
不過我真的非常感動
這一次是完全沒有預料到的提前慶生
真的很很很開心啦!

謝謝帥氣富 and 型男明

那一天沒有許的願望
雖然應該留到真正生日的那一天才可以用
不過我要用一個願望的配額
希望,「固定班底」永遠不會解散

就算你們把到正妹
或是組了猴子家庭
也不要遺棄我喔
哈哈哈

謝謝你們,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還沒到,祝福留到29號再說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