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新增了一個分類:固定班底玩不完
哈哈,繼台北的吃喝玩樂團之後,我又加入了新團體,耶
每年都要過了暑假,生活才會開始"動起來"
希望這兩團都要一直保持熱血喔!耶,我愛出去玩!

第一站:皮克藍門

我們都吃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麵條的Q度是我喜歡的,價位大約在200出頭
咪的評價是:不難吃但也不特別

園區小小的,不知道是還沒建造完還是知名度不夠
這時候我講了一句不要臉的話:
這種地方,就是要等像我這樣的部落客放上Blog好好介紹一番以後,他就會紅了。
哈哈哈哈,問題是,我的影響力壓根ㄦ沒有這麼大啊!

好啦,喜歡豬仔仔的捧油可以去走一走的溜 (皮克=pig)
很多豬圖案,不過小雨的說法是:沒什麼特色

哈哈,上面圖片裡的豬鼻子兒,他可是一隻活生生的豬仔喔!

回上一層(熱鍵:b)

第二站:中社花市

月底詩敏兒要去這兒拍婚紗
我只能說,新娘兒真是太辛苦了
因為,好熱啊!!!
而且我們有看到一個新娘兒不僅要拖著長長婚紗還要拿反光板
走在熾熱的陽光下,嗯,好一個任勞任怨
不過還是祝詩敏月底拍攝順利啦!

花海沒有我想像中的海
不過有幾個景真的挺不錯的啦
只是,真的有沒有這麼熱啊,我快被曬暈啦

在被曬暈之前,我們決定要開始烤肉囉
一個人230元(含賞花海,另外則60元)
食材種類不算多,但重點是不用準備也不用收拾,爽快!

超酷的我第一次看到用酒精膏點火
火旺的跟什麼一樣,我都快要被烤焦了

基本上我跟咪咪這一次走賢慧路線
豆干跟甜不辣交給我們
峻富走烤焦路線
不過棒棒腿可是他的強項,不可以懷疑他的專業的!

一場肉烤下來,我們終於忍不住要峻富撰寫一本「富語錄」
Ex:秋刀魚......自己會翻面!

上面圖片中的「10分」
我們要頒給今晚第一名的秋刀魚,好吃好吃好吃!


。。特別銘謝。。
小明的認真跑腿
小雨的精心照顧玉米兒(雖然第一隻乾掉了哈哈)
咪和富的"超專業"

SO.....中秋節的烤肉會就交給你們辦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