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壞了!

歷經了很長時間的重灌以後
我以為,終於可以擺脫不時重開機的惡夢
沒想到,用到第二天
我的電腦出現了不可思議的狀況

每一個程式都只可以超作第一次
例如,MSN打開,可以打第一行字
(但要看運氣決定可不可以送出)
接下來不管你再使出吃奶的力氣瘋狂按鍵盤
他都不會有反應,真有個性!
(但是手寫功能居然可以用)

再例如,網頁可以開
但是連密碼都不能打
如果把這個視窗關了
就別想再開第二次

還例如,光碟裡的影片可以開可以看
但是看完這一集
想要接著看下一集
休想!
他才不給你開,完全性的不理不采

當你不管操作什麼,不管等待多久
還是只可以看到桌面的風景圖時
這時候,就只有「重開機」可以解決這一切的膠著了

真是要了我的命
這病毒,有沒有這麼利害啊
那這一篇文章怎麼來的?
喔~我只能說,網咖真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