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巧問我我的網誌為什麼好像沒什麼人看了
哈哈,我也不知道ㄟ
不過我現在比較釋懷了
也不會很介意為什麼跟我熟的朋友都不留言
大家有大家的習慣嘛

現在覺得,有什麼感覺,有什麼心情
可以大剌剌說出來的反而好
雖然很容易有衝突或是爆發火藥味
但是講開了就沒事了吧
就像男生的相處
打一架什麼都好了

我本來覺的巧他們的傳統、模式很糟糕
為什麼動不動就要喝一堆酒
可是他說行事上有疙瘩的學長、學弟
酒杯拿起來乾一乾,誠意的敬個酒
好像就沒事了
這樣也不錯吧
大家要一起做事
總是有東西擱在心上總是不妥
喝喝喝!喝完吐一吐就沒事了

我好像也需要這樣來一攤,哈哈

志良叫我不要再用MSN聊重要的事
他說用MSN很容易產生誤會
說話的語調,抑揚頓挫都表達不出來
其實真的可以打通電話好好聊一聊是不是~
我們都是亞太耶!
可是電話拿起來,不會表達的好像變成我了,唉

--

看到一個格友說過類似這樣一段話:
很多個老朋友因為類似的原因離開
是因為朋友有問題,還是那個人本身的問題
這個答案很明顯吧,可是偏偏有人總以為全世界都對不起他

對,很明顯的我有問題
可是我一直在思考的是
問題出在哪裡?
完蛋,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改變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置之死地而後生
這一篇開放大家說我的缺點和難相處
我不會生氣的
(只有這一篇回的不生氣,我還是小氣鬼的,哈哈)
說吧,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