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2008年7月19日,是大姐的婚宴!

超愛我姐這一天的造型,真的非常的美
我們很不像吧!
我家姐妹一直都是三個人三張臉啊,完全不像一家人
但是我真的要說,大姐這一天美的不像話^____^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場很棒的婚宴,很盛大、很夢幻、很浪漫
穿插著衛道管樂和曼斯特師生的表演,超讚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我說那個...翁翁結婚的時候是不是也要請三之三的老師上台熱舞一番啊
我們都想好了,就讓何來跳主軸吧,黑糖陳也很優,ㄎㄎ
或是那個社團的夥伴結婚的時候,應該也可以來場帶動唱吧

下一張(熱鍵:c)
(貼心的小禮物)

我很少參加婚宴的經驗
只參加過表哥和表姊兩場
都是只要出人、陪笑,早早可以閃人那一款的

這一天,我真的很狀況外耶
踩著一雙跟我超不熟的高跟鞋
整場跑來跑去瞎忙一通
真的是「小妹」喔我

整天這樣跑下來,腳真的很吃不消,腳都不是我的了
不過很開心是真的,看到姐姐很幸福就很滿足
小孩兒也都有來,看到他們超開心的
小揚本來就愛大姐,還準備了小禮物給他呢
佩穎跟小週都還是很可愛,哈哈我好想他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婚佈很美唷!
每一個角落都很浪漫
超多玫瑰花和花辦

下一張(熱鍵:c)
姐的每一個造型都很好看
妝也超漂亮的
造型師很厲害哩

不過最厲害的是攝影師
只有專業而已
訂婚宴的時候也超佩服Tim
結婚宴還可以看到他整個開心
我們在電梯碰面他還跟我說「好久不見」
一整個超級nice又會帶氣氛

下一張(熱鍵:c)

真是一場很讚的婚禮
一對非常用心的新人啊

祝福姐和姐夫,幸福久久,一直這麼幸福甜蜜下去^________^
他們可是愛情長跑10幾年呢,超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