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螞蟻軍團逼得我節節敗退

超多超多螞蟻的,有夠誇張
在桌上捏死了無數隻螞蟻
我想我今天造了不少孽
最後只好來個大!反!擊!
把我的「免螞煩」的兩隻小青蛙都用上
到了晚上,無數無數的螞蟻,總算消失了

--

●隱形眼鏡一直搞失蹤

出去買東西的時候,左眼的隱形眼鏡好像很想奪眶而出
趕緊停在路邊,眼鏡真的不見了>___<
可是眼睛裡一直有刺痛感
再眨了幾次眼睛,一直翻眼皮
終於,隱形眼鏡緩緩的滑了出來
真是傻眼@____@|||

洗澡的時候,突然覺得眼前一片模糊
趕快想要把隱形眼鏡拔下來
結果,右邊一直拔不到,怎麼好像摸到裸眼
趕緊把水關了照鏡子
換右眼的隱形眼鏡不見了
找了很久,一度要放棄了
才在地上看到消失的隱形眼鏡又現形
他還真的會隱形耶,不愧是隱形眼鏡=___=|||

--

●訪友日

今天是我的「找到老朋友日」
在MSN上有看到的都打了招呼,哈哈

●騎車請小心

除了MSN,我還打了電話給國中同學
斷斷續續聊了幾通
他說要去談案子簽約了
叫我好好幫他祈禱

可是剛剛,哀怨的電話響起
我以為是談案子不順利
啊啊啊啊啊啊......他出車禍了!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小人插針

矮油,矮油,難道我真的是掃把星?
我以後不敢亂打電話了啦,嗚嗚.....

騎車真的要小心啊!
路人是不長眼的,還是自己小心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