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亂走發現了IKEA,我們就進去玩耍了
我好開心,因為我很喜歡IKEA
以前小靖帶我去玩過,超喜歡的^O^Y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這個太陽燈
超可愛的
重點是
有溫暖的感覺啊!

下一張(熱鍵:c)
可是巧喜歡這個海馬燈
他真的很有衝動要搬回家
我卻一直潑他冷水
說風格不合吧什麼的
哈,沒關係,以後自己買房子再來搬喔,乖~

下一張(熱鍵:c)
小花也很可愛齁
不過,一朵就太孤單了
又不過,不只一朵的話
也太亮了吧!?
這不是夜燈嗎

下一張(熱鍵:c)
這幾隻小精靈也是可愛到爆炸啊

下一張(熱鍵:c)
一堆狗,吼,我想帶一隻回家,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重點是,跟麥當當一樣好吃的冰淇淋
一隻才10元,超開心的啦!

我們買了兩條大毛巾,一條才59元耶
是亮綠色和橘色,哈哈哈,很酷耶


下次我要去IKEA吃東西!
ㄎㄎ...技葛格住這附近嗎?下次去找你玩^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